孩子,原來是爸媽的護法小菩薩╴3.當說不說大有問題

孩子,原來是爸媽的護法小菩薩╴3.當說不說大有問題

某日上課後,隔天小孩出現身體不舒服的情形,感覺無力且沒胃口,同時我也在近傍晚時出現了無力的症狀,直覺告訴我事情不太對勁,當晚趕緊直奔 三宇老師家求救。

見到老師後,老師面帶微笑的聽我敘述著狀況而不說一語。
看老師不說話我更心急了,把自己想到的問題點都講了出來,但仍得不到老師的回應。

後來我提到昨晚上課時,某同學在分享心情的時候,我閃過「自己努力多少,就加持多少。」這句話,當時因為不確定要不要跟對方說,所以忍著沒說出口。
老師突然笑著說:「那就現在打電話跟她說。」

我心想:「是因為這句話沒說嗎?原以為最搭不上邊的事件卻是問題的癥結點!」

我還再度詢問老師真的要打電話嗎?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當場直接打電話給同學,把前一晚未說的話轉達給他。

掛完電話後問老師,為何在「意念」中的一句話沒有告訴當事人,竟然也會帶來身體上不適的問題,還連累了小孩?

老師回答說:「因為有因緣的『無形朋友』希望透過你的轉述讓當事人有所成長,希望當事人能調整心性進而利益到他們,因而讓他們能得到更妥善的照護。諸佛菩薩與護法也會看當事人努力多少而給予加持,然而你忍著不說,當事人錯失了這次學習的機會就很可惜,因而「無形朋友」以讓你感覺到身體不舒服的方式提醒你,希望再次透過你轉話給當事人。」

談完後沒多久,小孩便吵著肚子餓要吃東西,吃完東西後還到佛堂靜坐,令我們驚嘆不已。

感恩 三宇老師的指導,讓我們有機會從另一種角度看事件。
感謝護法小菩薩讓我們夫婦有所學習、成長。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