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月文集2

在那次的演講會場,見識到真正有特異功夫的老師,心中不由得興奮起來。
演講過程中,老師和藹而且精湛的說明,加上自己身心因老師的協助而明顯獲得殊勝的感受,我厚著臉皮跟老師要求上課學習的機會,老師不置可否的要我去詢問另一位喬小姐的意見。

我在演講會場的一個角落找到了她,一位穿著時髦高尚的小姐,此時心中不免有些退卻,原來報名上課還要經過一位高雅的秘書審核,這學費會不會很貴啊…?

然而喬小姐的回覆,完全解除我心中的疑懼。
她瞅了我一眼,說:「歡迎來上課,不用學費(隨喜)。」
心想:「真奇、真感謝啊!」(後來才知道這是喬小姐特別給予的優待)。

我真的去報名上課了(忐忑、厚臉皮的去參加了),地點在台北市精華地區的一處大樓。初次上課見到好多先進同學,他們大多早有豐富的修行經驗。

一進門,一位高瘦帥氣十足的學長主動來指導我,其實我倆一見面就有互相莫名的好感(雖然在往後的一次禪修過程中,我恍惚間如夢境的看到,其實在古時候,我們兩人過往是互相敵對、廝殺、征戰的兩軍將領,但此生完全只有不知名熟悉的好感,而沒有仇恨)。他非常熱心的教我一些靜坐經驗,而且他還有偵測別人氣脈、氣場流動的能力。

學習過程中,逐漸發現原來台灣有這麼多默默的修行者,他們以不同的方式進行自身的修行歷程,真是令我大開眼界。一方面慶幸自己有緣見識不同的生命領域,而且能一同學習;另一方面也在擔心根基膚淺的自己,如何跟上大人們的腳步?

我很努力的加入學習之路,承蒙老師指導與保護,一連串生命的故事不斷的持續開演…….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