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信拍功換刀鋒(三)

(三)三日全力致緩解,提供求效新思維

【士別三日,刮目相看驚】

岳母上來台北,第三天的下午,嚷嚷著要回花蓮了。
老師說:『三天調理,四天遊玩』,果然不出所料,『三天調理,第四天要回家去』!
能如此判斷,是老師對待自己左手舊創調理了九個月的心得,也是岳母的狀況沒有如他這般嚴重的觀察,同時也是對拍打等綠能調理深具信心。

三天的連續處理,舊創雖尚未完全康復,但已經夠讓大家振奮了,想想,這確實讓原本要開刀的念頭散去,讓原本睡眠僵硬的手指軟去,也讓原本難以安睡的長夜過去,三天有這樣的成果,還能說不足嗎?若要說不足,那就應該在平日更勤加自行調理,對綠能調理也要更深具信心才是。

岳母在第一天調理完,就很振奮地告訴其他的女兒,手已經有力了,不開刀了,也告訴他們拍打、推按,確實能幫助身體。還要牢記老師的手法回花蓮幫其他女兒『拍拍』。

【過程記錄,提供思考徑】

本篇文章,紀錄了從太太娘家手足開始討論如何因應岳母開刀,到岳母上台北接受調理的約略過程,主要的用意,就如題目:『且信』。
開刀對於現代人來說,以醫學發達的角度,或許稀鬆平常,但還是一件『大事』,如果有另一個選項,您會選擇嗎?
岳母的歷程,大家是站在勸進『姑且相信』的結果,並沒有阻擋岳母原始想要開刀的念頭,我們絕對認同緊急情況有時非西醫處理不行,但如果身體尚未敗壞到沒有機會用『綠能』緩解,開刀對後續生活的影響也不知道是否能夠承擔,或許思考一下,給自己另一個選擇的機會。

 

(待續)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