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仔說故事(十三)__大悲咒之威德力

◕‿◕台灣仔說故事(十三)___大悲咒之威德力

 

大家好灣仔又要講故事囉!

這一次灣仔要講的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大悲神咒。

 

灣仔家族是一般信仰拜神祭祖,有一年灣仔家裡正在祭祖時刻,家裡老小都來上香,通常斟了三次酒後再過一會兒就會擲筊問祖先,吃飽了嗎~~~有何指示嗎~~~往年家裡的祭祖都是如此慎終追遠,那一年灣子勤持大悲咒還錄音播放給自己聽,哈哈~~~怎知祭祖時刻灣仔在房間播放大悲咒,這個時候祭祖也酒過三巡,灣仔的媽媽依往常慣例擲筊,哪知怎麼問怎麼擲筊都是蓋杯,只好再等等,哈哈房間裡的錄音機跳起來了大悲咒錄音播放完畢,正在此時灣仔的媽媽也三聖杯通過祭祖禮成。

 

或許這是偶然或許有許多的或許~~~

 

灣仔帶著疑惑,好在台灣習俗拜拜不少,過了2星期左右家裡又有拜拜了,這次灣仔沒放過機會,讓錄音機一直播放大悲咒,哈哈哈~~~沒停,媽媽怎擲筊都蓋杯,好了!灣仔見機不可失猛然按下正在播放的大悲咒,停機!

灣仔的媽媽又擲三聖杯祭拜儀式禮成,這下灣仔心裡有譜了,不是巧合,是千手千眼大悲神咒威德力使然,家裡祭祀的先靈守規矩聆聽著大悲神咒聆聽著大悲神咒~~~~沒錯!這是灣仔心裡的想法,灣仔對大悲神咒的威德力感到好奇,緊接著那些日子灣仔還是持續了持頌著大悲神咒,日復一日,還有許多許多不可思議的故事情節喔!!

 

◕‿◕三宇心靈小語:朋友啊!大家好,舉頭三尺有神明,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一句佛號,一句咒語通通好,有空沒空一句聖咒保平安,祝大家平安吃百二。魯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084931711592175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