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的奇幻漂流_不要低估自己的韌性

A君在2016年被診斷要開刀,立志每天二小時鍛鍊身體,堅持了5個月,還是決定先開刀。

2020年下旬又因為其他問題看診,醫生建議要立刻開刀不得拖延。

這一次A君認真思考:如果再不改變自己的生活型態,很可能每三年都要動刀。

於是A君決定再給自己一次逆轉人生的機會,取消回診。

灣仔指導:要想持平甚至逆轉,「救命式」練功每天至少三小時,並記錄給同修監看。

A君執行至今快二年了,近期追隨灣仔的腳步,將「散步」加強速度與時間,原本都要拖到12點睡覺,現在不到10點就睡覺了,睡眠品質與腸胃問題也大幅進步。

A君:沒練功前我不能餓也不能飽,現在可以堅持執行168。體力精神都比以前好,我不能懈怠,一懈怠就頭痛。

伙計心得;A君這二年也非一路平坦,常被家務育兒等問題困住,第一次雖然失敗告終,但也為第二次的決心種下善因。現在練功對A君來說,就跟吃飯睡覺一樣重要。

每次看到A君的紀錄,我都很感動,因為原本並不看好他能堅持。雖說A君是為了自己在努力,但是這份韌性卻默默地帶動周遭親友也要一起努力。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