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講古(22)___功體已破如何修補(A)

◕‿◕灣仔講古(22)___功體已破如何修補(A)

哇~~~寫在那一年(一九八九年),美國來的上人法師訪台主持「護國息災觀音大悲法會」,期間斷食三個星期,我們都還年輕三個熱血青年,灣仔年紀稍長(30歲)也響應一下3天斷食,期間灣仔一行三人也參加中正紀念堂的大法會,回家後灣仔幾乎昏睡2天,另外一位和灣仔同年 的 朋友也累了3天,還有一位朋友足足累了7天,這是灣仔一行三人參加法會後的身心狀況。

諸位看官阿~~~灣仔心想一定還有許多人和他們一樣哦!灣仔年輕也不在意,再練練功休息足夠就回神了,今次說這故事是有感而發,多年來許多朋友都有這問題,不知所以,也不知怎麼辦?有些人更是一病再病就像身心靈被抽乾了只剩軀殼有體無魂。

姑且稱呼祂叫**功體已破**,然而要如何修補呢?又是問題,灣仔提供個人經驗,有病還是要找中醫師,其他問題如果可以自己來就是放鬆身心打打坐、或攤屍大休息、拉拉筋、泡泡腳,又或者找人拍打按摩,到樹下調氣,當然要注意保暖喝喝溫開水,記得流汗時一定馬上擦乾。

當然要記得持咒或念佛迴向給大家喔!情與無情,同圓種智,迴向給那特別需要的有形無形好朋友們共成佛道。

老伴今天是初一,十五記得要吃素喔!

喔喔~~~每天都是初一也是十五~~~讚~~~

◕‿◕三宇心靈解語:咦~~~冤親們要注意、要注意你我皆有情,放下放下再放下。

三寶加持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聲聲加持聲聲放下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願共成佛道
南無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啊 ~~~~ 一切的一切吾放下
阿彌陀佛啊 ~~~~ 一切的一切吾承擔
願諸佛菩薩加持明證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122089827876363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