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18_催眠之生命能量改造工程

自從2008年「生命魔鏡」在『三松』開演以來(詳細請參考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12_「家族排列」之「生命魔鏡」),雖然大家透過「魔鏡」的演繹可以更深入了解自己生命的糾結點,但受限於個人先天的習氣,想改變卻又力不從心。之後學習八字,發現命盤的解析跟「生命魔鏡」有異曲同工之妙,雖然都可以看出問題,但受限於先天八字格局,導致雖然知道問題,卻還是無法脫離命運的擺佈。

蔡鳥我想到自己在『三松』學習這麼久,可以把很多方法都結合起來運用啊!五行(木火土金水)不流暢,生命必有阻礙,我想到結合先天八字命理,藉由催眠導引的方式,洩強補弱,調整當事人的五行能量,於是在2009年創造了「生命能量改造工程」。

葉老師說:「民國7X年,我就結合水晶跟紫微斗數演講了。」

我心想:「看來我也學到老師的一點皮毛了,哈!哈!哈!」

於是我開始徵求自願者,請他們提出想調整自己的那一部分。

老師總是有自己的一套,在引導當事人進入催眠態時,一反我所熟悉理解的柔和放鬆引導台詞,取而代之是用敲法器:『咚..咚咚 ㄎㄧ  ㄎㄧ  鏘~ 鏘~ 鏘~!』,以及老師唸誦的「能禮所禮性空寂,感應道交難思議,我此道場如帝珠,諸佛如來影現中,我身影現如來前,頭面接足皈命禮」,對於老師別樹一格的引導,我常笑稱那是「暴力催眠」,因為急促的法器聲,當事人的腦袋根本無法胡思亂想,就直接進入催眠態。

在進行「洩強補弱」的引導時,當事人其實也不懂八字五行,但是聽到跟自己有關的五行屬性,很奇妙的,身體都會氣動得特別強烈。

這個活動最令我記憶深刻的就是:那年一對夫妻因家事爭執不斷,找老師尋求解決之道,夫妻倆其實已經準備好被老師訓斥一番,女方的身心更是疲累到說不出話。沒想到老師一句話也沒說就叫二人躺下來,直接幫他們做「生命能量改造工程」。一場改造下來,只見女方一直沉浸在那美好的氣場,雖然還是說不出話,但是笑而不語。

我驚覺這樣的大變化,原來人的能量是如此重要,藉由老師的幫忙調整,女方的能量瞬間提升,自然又可以回去面對問題。經過慢慢觀察,得知人遇到難關不知如何是好時,多半已是身心俱疲,有了這個經驗,我都會建議朋友先把身體調養好,才有體力面對。

蔡鳥我所訂的改造議題,則是便秘,老師幫我做完以後,起身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洗手間,果然很有效。這讓我記起我自己也曾經利用催眠的方式來改善便秘問題,第一次做非常有效,我自己推估應該是專注力比較強,所以能量可以往大腸經絡運作,基本上如果氣不夠強,這樣的人為引導還蠻吃力的。

「生命能量改造工程」其實也是一種能量加持結合命理的變化方法,多數人做完後都有正向的回應,例如有變得勇敢,抱怨減少了…。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自己如果沒有善加利用這個轉機,很容易又回復到我們的習性。我自己則是又深深體會:能量加持能解一時之困,然而想要身體好、改變習氣,終究還是要靠自己點點滴滴的努力,才能累積扎實穩固的基本功。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