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流感異事錄__續

◕‿◕灣仔流感異事錄__續

話說灣仔上回三劑中藥(十多天前)下肚,流感症狀舒緩,但是阿!頭還是暈暈的,哈~~~灣仔心知那是管閒事的後遺症,那冤親債主怎會輕易放下,直到那天灣仔的好友說你身上有許多眾生,是的!灣仔也清楚。

好友:灣仔必須和當事人說明白,否則壓力無窮沒完沒了。
灣仔:本來也不想說,就這樣算了,既然友人提起,就說清楚講明白~@#$#。
事主:因小孩流感腦炎嚴重受創,忙著善後復健看中醫,壓根沒想到要好好處理無形冤親這一問題。

灣仔:大聲嚷嚷稍有怒氣狀,對著大眾和當事ㄧ家人說,我頭暈還可以頂著,沒想到要好好處理無形冤親也沒關係你們ㄧ家人也不好受。
事主:道歉再道歉,ㄧ定會努力修行。

 

有ㄧ長輩出來圓場,修行阿!要~~~來(眾人)伸起雙手往上伸展~~~就在那個當下灣仔的胃裡頭有ㄧ股氣流噴射撞出喉頭夾雜胃酸,是的!這就是那些無形的冤親好友。這就是上求諸佛菩薩,雙腳落地阿!就是要接地下化大眾哦!

 

感謝法界尊長慈悲教導

讓灣仔憶起
大佛頂首楞嚴經觀世音菩薩圓通章 
  爾時觀世音菩薩,即從座起,頂禮佛足,而白佛言:世尊!憶念我昔無數恒河沙劫,於時有佛,出現於世,名觀世音。我於彼佛,發菩提心。彼佛教我,從聞思修,入三摩地。初於聞中,入流亡所。所入既寂,動靜二相,了然不生。如是漸增,聞所聞盡。盡聞不住,覺所覺空。空覺極圓,空所空滅。生滅既滅,寂滅現前。忽然超越世出世間。十方圓明。 獲二殊勝:一者、上合十方諸佛本妙覺心,與佛如來,同一慈力。二者、下合十方一切六道眾生,與諸眾生,同一悲仰。

◕‿◕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