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的奇幻漂流_念頭專一,能量不可思議

身心靈健康是大家嚷嚷上口的用語,不過多數人還是放在運動量,忽略了「心」!來看看灣仔的故事吧!

少年灣仔閉心關,念佛21天,阿彌陀佛就向錄音一般,一句接著一句。

一天,灣仔的腦海中閃出觀音聖號,源源不絕的如泉水般的湧出來。觀音聖號和彌陀聖號同時進行著。

灣仔念頭一閃,當下斬斷觀音聖號。

灣仔回憶道:觀音聖號是過去生的記憶,但訂定的功課是彌陀聖號,就此一念。當時也可以跟著觀音聖號走,但做罷!打的念頭死,方許法身生呀!念頭生滅便是生死。

這一晚,灣仔念著佛號,正當要睡下時,不知從那跑出一顆珠子(氣感),迅速的衝過喉輪直撞頂門,咚的一響,佛號停了,灣仔被震攝並安住在當下這一刻。

念佛21天,眼睛度數減輕200多度!?

伙計心得:21天可以減輕近視度數200度,身體內部要有多大的運轉,才能逆轉近視?看官可以好好思考。灣仔這段期間正常上班,沒有特別練功,唯一做的就是「專注佛號」。?

我花很多時間練身,念頭卻總是外溢奔馳,效果當然達不到預期。

散亂心未能收攝之前,運動量還是要夠。時時練習把散亂心集中,一定可以體會到能量不可思議。?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