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的奇幻漂流_差點掛掉的灣仔

2020的八月中旬,灣仔倒下了,前一天都還好好的。人生頭一次請了病假。
清晨醒來,灣仔開始嘔吐、暈眩、拉肚子、爆汗,虛弱到不行,身體一動就頭暈,沒力氣說話,只能伸出手指表達意見。
家人想押灣仔去醫院急救。灣仔完全沒意願。家人沒轍只好找學生幫忙。
大伙也矇了,平常看灣仔勇得跟什麼似的,怎麼說倒下就倒下!
好在灣仔平常就指導大家要能獨立,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大家立刻分工合作,請出家師父寫牌位迴向,輪流幫灣仔按摩調理,做法會迴向給灣仔。
灣仔躺了四天後去上班。沒事了嗎?當然不可能,心跳100以上,尿液沒顏色,夜裏頻尿5次以上...
沒幾天剛好公司年度健檢。滿滿的紅字報告,灣仔上網查詢一驚,那幾天的症狀吻合第三期腎衰竭,肝指數,癌症指數都超標,一不小心就去見佛祖了!?
灣仔想想自己好歹也是個氣功老師,怎麼可以丟臉,於是發憤圖強,每天甩手一小時,加上其他熱敷、艾灸、震動等調理。另外也花了很多時間,研究那些中藥適合自己的症狀。?
伙計呼籲:灣仔目前身體雖已恢復良好?,還是持續練功。要想逆轉身體的病苦,自己一定要花時間鍛鍊,不能完全賴給醫生的。
這篇鼓勵大家多照顧自己的勸世文,練功是有機會逆轉勝的,不是讓大家生病不看醫生喔!
不知灣仔有沒有感到欣慰,學生這麼有用!!?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