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的愛

阿彌陀佛的愛是無條件的,你優秀睿智,他當然愛你,即使你滿身汙穢,連狗都嫌,他依然愛你。

阿彌陀佛的愛是廣大無邊的,他用光照耀每一個生命,即使你躲在黑暗中,他的雷達依然能找得到你。

阿彌陀佛的愛是平等的,上九流他疼得很,下九流他也不馬虎,到他那兒,全部都一流。

阿彌陀佛的愛是無間的,一日西方子,永遠西方子,不管將來你去到哪裡,因緣一到,他就用愛呼喚你,期盼你的歸來!

阿彌陀佛的愛是尊重的,你信他,願意跟著他,他自然歡喜。你害怕,你懷疑他,他也不會勉強。只要你曾經聽過他的名字,一畝心田就落下了一顆等待萌芽的種子!

阿彌陀佛的愛是接地氣的,他不會要求你練到飛天遁地,飛簷走壁。他知道你怎麼修都修不好,再修八輩子也是七零八落, 所以他只要你想他念他,跟他通通話,連連線,等到最終的那一天,念佛成佛,自自然然,一切水到渠成。

他的四十八大願讓我看到了他的愛,他的愛讓我心安自在,不得不說他真是令人讚嘆到目瞪口呆的一尊佛呀!南無阿彌陀佛!

~~~~~~~~~~~~~~~~~~~~~~~~~~~~~~~~~~~~~~~~~~~~~~~~~~~~~~~

備註:文裡的分別,都是凡夫我個人的分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