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吧!不要再逼小孩吃飯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當他們還小時,最讓我痛苦的一件事,就是餵飯。
常常一餵就是兩小時,還要上演一場場追趕跑跳碰,加上哄騙拐炸罵的戲碼。
無所不用其極的霹靂手段,連珠炮的威脅恐嚇。虎姑婆上身是我司空見慣的日常。

套句最近的流行語來說吧~~有一種”營養不夠”。叫媽媽覺得你會”營養不夠”。
現在想起來,其實是當媽的我,自己執著放不下,活該找罪受。

這種日子,自己也是痛苦不已,只是阿Q的安慰自己:孩子長大後,我管不了他們,現在能給多少是多少。進入『三松』學習後,慢慢的才知道這世界還有一個所謂的神秘能量場,一個爆炸的媽媽,兩個委屈的小孩,情緒的負能量流竄,這樣的磁場會好嗎?結果當然是適得其反,兩個孩子長大後,腸胃的功能明顯的弱化許多。心理的殘毒應該也是不少。

放手吧!像我一樣的媽,不要傻傻地再強逼孩子吃飯了!這種兩敗俱傷又吃力不討好是愚痴的,不如把時間用在創造和諧清淨共振的能量場域吧!祝天下的媽媽和寶貝們幸福滿滿,健康快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