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與死之信息能量感應_地藏菩薩聖誕法會分享

雖然早已看過太多的能量信息傳遞,第一次見識到跟自己有關的能量場演繹,心裡還是很震撼。

2009/11/3
這次法會的活動主題是:擁抱父母。
擁抱母親對我是很容易,不過擁抱父親就很困難了,更何況父親已經往生。

這活動確實讓我傷透腦筋,老師建議我可以觀想擁抱父親。心想:「什咪~~這樣也可以喔!嗯….用想的應該比較簡單。」

想要實際執行時,發現一點也不簡單,因為父親過去的惡習記憶馬上浮現在腦海裡,內心產生抗拒。我試著把念頭轉到父親對我的付出,心態才開始慢慢調整。其實父親不好的部份,對我也是有警惕,我想應該感謝父親,否則太幸福,可能就變草莓族了 。

於是升起了對父親懺悔的心,因為我認為的”不好”,讓我有機會學習,於是心中釋懷許多,便開始觀想擁抱父親。

到了地藏法會當天,同學感應到我父親的能量場,開始演繹我的父親。

父親(同學扮演)步履蹣跚地走向我,說:「我來給妳抱了,妳給我的我都有收到,我還很艱苦,妳要打拼喔!妳的修行是我們一家人的幸福,我會盡量改進我自己,雖然在這裏很艱苦,可是妳唸的對我都有幫助。我要來走了,我只有一點點時間,我要來走了~~~」

父親(同學扮演)說:「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死了才知道艱苦,會來不及,要靠家裏有人修行才可以幫你渡耶!喔那要等到何時?!你以為修行這麼簡單嗎?大家要珍惜!珍惜!」

指導老師說:「好感人喔!爸爸的腳好像斷了?!」(父親生前車禍腳有骨折、2次小中風、加上病痛一堆,所以步伐不穩,歪歪斜斜。同學演繹的父親跟我觀想的情境幾乎一樣)

指導老師說:「有啦!妳有給他影響到啦!真的是活著較難渡;死去耶較好渡,因為有在艱苦、死得艱苦、足艱苦。」

指導老師說:「這段很特別的孝親示現–生者與死者的示現。是因為在『三松』,感謝 葉老師幾年來,辛苦地灌概,讓我們在頭腦裏,能有這麼一點點的觀念,肯去相信有這樣的現象存在,於是當這樣的現象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時,我們願意嚐試去感同身受。」

指導老師說:「大家要非常地感恩 葉老師如此用心良苦,在這孝親的日子裏, 咱們的老師就好比是我們的父母親一樣,是我們生命的父母親,大家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放在心裏!」

後記

我覺得沒有早點體認修行的重要,對父親有點愧疚。因為他往生的當下,我沒能好好幫他,現在好像在亡羊補牢,問 葉老師,那媽媽沒有修行怎麼辦?

 葉老師說:「那你自己要加油一點啊?」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