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9_練功後的排病反應

蔡鳥我練功後,對於身體的認知,有了空前絕後的大轉變。過去身體有問題,第一個念頭不外就是找醫生,從沒想過「自己」才是那個最應該要了解自己身體的人。

原本是為了腳傷來練功,練功以後,沒想到一併改善了鼻過敏、臉部痘痘不再冒出,鼻子的斑點與黑頭粉刺通通不見了。這時候我體會到只要提升身體整體的精氣神,人體本身便具有自我修復的能力,同時恍然大悟這些身體外在的問題,真的都是在反應身體內部的問題,而不僅僅是個令人厭惡的「病」。於是我不再追逐高價名牌的保養品、營養品,也放棄了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觀念。

練功後,我首先嚐到身體變好的甜頭,不過沒多久,一些過往的老症狀相繼而來,例如發燒、流鼻水、喉嚨發炎、咳嗽、牙疼、起疹子、筋骨痠痛、排氣打嗝…..等。還好有老師在旁指導,了解這些都是壓抑於身體深層的舊傷(當時沒有被治癒,只是被壓抑著),因為身體的機能整體提昇後所引發出的排病反應(註)。

就像當初站樁一陣子後,我開始有氣動,氣足後的轉腰速度可比擬「電臀天王」,雖每次氣動的時間不長,卻帶來腰痠背痛,我納悶著以前運動後的痠痛頂多持續2~3天,怎麼練功後,反而愈練愈痠且持續好幾個月,經由老師的解釋,我了解到那是因為筋骨沉睡太久,累積太多毒素,透過練功帶動了持續深層排毒(痠痛)的現象,這個階段如果沒有老師指導,很容易誤以為是生病,如果又到醫院打針、吃藥抑制疾病就會導致前功盡棄,所以一定要堅持度過每一次的排病反應,才會換來好精神、好氣色。

練功後啟動身體的排病反應,對身體健康助益很大,卻也發現我對環境氣場的感覺反應變得比以前敏銳,在人多的地方,尤其是在密閉空間像公車、捷運、戲院裡,因為濁氣多加上空氣不流通,沾附濁氣後不易排掉,就會引起身體上的不適。據我所知的,有幾個功友練功後就不再搭乘交通工具,自己騎車上下班了。 

對於練功後,到人多的地方,就覺得不舒服的現象,我一開始很沮喪::「以前沒練功都不會這樣,怎麼越練越虛?」連朋友也質疑說:「你不是有練功嗎?」
老師為我解說道:「至少你的身體『開始』感覺到了環境中的濁氣,濁氣不會因為你不知道,就不交流;沒感覺不代表不會沾附濁氣,一旦濁氣累積太多就會導致生病。」

我想想也有道理,其實沒練功前也不是沒有影響,以前去人多的地方,也沒做什麼,回去後就會特別累,只是不知道原因罷了。現在清楚環境的狀況,至少可以盡量避開,即使避不開,被濁氣沾附不舒服,也可以馬上練功排掉。

不過老師也說了:「對於環境的敏感反應是練功過程,最終要練到不被環境影響。」

當年因車禍導致腳傷,對於車主內心曾有過不小的抱怨,然而促成後來開始練功的因緣,反而是心存感恩。這幾年來的學習,體會到過去對身體是如此不用心,總是過度使用身體,吃營養品做心安保養。現在看到親友過度使用身體而不自知,遇到病痛時的茫然無助,更慶幸自己有這樣的機會學習,認真的了解自己的身體。

註:「排病反應」源於中醫之「暝眩反應」又稱「排毒反應」、「好轉反應」、「退病反應」…等。

 

相關文章:

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8_天上聖母、三太子親臨加持?

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10_催眠之「前世回溯」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