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的奇幻漂流_孤苦伶仃的女鬼

一個女鬼自殺後經常附身在A君身上,A君每天晚上會拿著刀子切切切,墊腳尖走路。

家人很擔心,找人幫A君處理,一年多沒處理好,找上少年灣仔。

初試啼聲的少年灣仔,第一次接觸就被女鬼打頭,頭整個麻掉。後來持頌六字大明咒幫A君結界,處理幾次之後,A君恢復正常。

最後一次處理時,女鬼附身於A君,哀怨地對灣仔說:我很可憐,撞車自殺,臉都毀了。?
於是灣仔動念幫女鬼美容一番,化了一面鏡子給女鬼照,問:滿意嗎?
女鬼回:滿意。?

灣仔不動聲色地送了一套低胸禮服給女鬼。(灣仔解釋:自己也想試試,女鬼的反應)
女鬼難為情地說:這個我不敢穿,太暴露了。於是灣仔動念換了三件衣服給她。?

女鬼表示滿意,又說:我居無定所,流落街頭,任男鬼欺侮。
最後灣仔又化了一棟豪宅送給女鬼。案子就此落幕。?

 

伙計早期的疑問:誦經迴向給冤親債主?我自己都不一定喜歡聽經,冤親債主會喜歡??

聽了灣仔的故事,我想:做功課是累積資糧的方法之一,資糧夠,可以幻化對方想要的東西。面對「非人」的問題,祈請佛菩薩幫忙,秉持圓融互惠的原則,才不會結未解,又增新結。?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