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二三事~~~吃什麼都好吃

生活二三事~~~吃什麼都好吃

因為一場夢的危機警示,開始了自己的蔬食人生。吃草的日子,起初真的是食之無味,每每讓人怨念迭起。可是萬萬沒想到竟然慢慢漸入佳境, 喜歡起這樣的生活型態 。

想是身體淨化了,心靈純化了, 味覺靈敏了,不需要甘甜厚味,竟然吃什麼都好吃。

對一個曾經以追求美食為樂的我而言,還有什麼境界比”吃什麼都好吃”更令人魂牽夢繫的。大道至簡,原來只要從菜根香開始就可以了

蔬食讓吃這件事,回到最根本的原點,蔬食讓自己變成一個簡單純淨的個體,可以直接啜取食物的原味精髓,自然口口津津有味。

初到『三松』,老師有提過我的易怒和身體肝疾,都起源於過去生的殺業太重。

感謝法界的慈悲,以一場夢的體會,開啟我的生命智慧。讓我有機會擺脫以其他生命為食的依賴,不再與眾生為敵。

感謝大自然之神的恩賜,讓台灣風調雨順,物產豐饒,在地球的許多角落,要吃到多元的蔬食,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容易的。

感謝蔬食的好手們,你們超凡入聖的手藝,讓台灣成為蔬食的天堂,大大降低我蔬食之路的阻礙。

如今在這個世代,蔬食是一種時尚,是一種對地球之母的禮敬,更是一種愛護所有生命的胸懷展現。

這樣”吃什麼都好吃”的美好蔬食生活,是不是值得你去體驗和追求呢!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