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的奇幻漂流_靈療者的能量消耗

T君學習過催眠與八字,發現透過命理可以看出人的問題,但受限於先天格局,導致即使知道問題,卻無法掙脫命運的擺佈。

T君想到在『三松』跟著灣仔學習這麼久,可以把很多方法都結合起來運用啊!五行不流暢,生命必有阻礙,T君跟灣仔建議可以藉由催眠導引的方式,洩強補弱,調整當事人的五行能量。

T君找了十位同學來給灣仔測試,多數人對這樣的調整,反應都很正向。

可是灣仔連續做了十次後,卻因為耗氣過多導致痔瘡復發,休養了好一段時間。

這可嚇壞了T君,本以為只是說說催眠詞引導對方自行調整,沒想到催眠師也會耗氣!從此意識到靈療即使收費也不划算。

伙計心得:只要想幫人,即使短短的一句佛號咒語,都會耗氣,耗氣的多寡就看「用心」的深淺。
坊間各式各樣的靈療方法,例如宇宙能量、催眠、水晶、花精...等,執行後的成效,關鍵皆在執行者,並非在用了什麼方法!

想從事靈療,一定要練功。?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