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的奇幻漂流_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2002年底A君來到「三松」後,大家一起練氣功,玩能量,太多異能事件,超越A君的眼界。每周一次的聚會,A君常覺得自己是去玩的,就想看看又有什麼新鮮事。

幾位感應比較強的同修,會引氣幫大家「治病」。A君一直覺得自己感應不強,冷眼旁觀。直到一位同修幫A君掃描到膝蓋有問題,並當下解決腹痛問題,A君完全改觀,驚豔這樣的有感度。

A君太興奮了,覺得這實在是一個好賣點,可以把灣仔和同修包裝一下來做事業。於是先內部規劃同修來體驗,再行調整方向。

最後一擊在2009年,灣仔幫學生做了一連串密集的調整,身體出了狀況,必須要休息調養。

笨笨的A君當然看不出灣仔出了狀況,直到灣仔自己說出來。

A君被驚嚇到,問灣仔:您怎麼沒提醒我?灣仔回:我也想看看自己的能耐到哪!A君很懊惱把灣仔的身體搞垮,完全斷了能量事業的念頭,畢竟偶爾玩玩跟搞事業的密集損耗是不同的。

伙計心得: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灣仔很早就提過能量調整損耗的問題,很多事情還是得親身經歷,才會更理解。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