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3_氣功與潛能

練氣功因能量的運作後,激發人體特異功能的潛能,特異功能是人體一種超越五官感覺,不可思議的能力,蔡鳥我什麼感覺也沒有,只是一路走來看到同修們的演變進化,讚嘆不已,自己也跟著受益了。


每每回想起當年來『三松』的因緣,大家莫不異口同聲道:「我是來練氣功的啊!」
怎知老老實實的站樁練功,強化了氣脈,進而氣的運行量增大,加上淨心,帶動身心靈進化,使得氣感和靈覺大幅增強,進而開發生命原有的潛能。例如:眼通、他心通、各種超感知能力、信息能量交流…對『三松人』已是家常便飯。然而在老師的帶領下,並不以超能力為目的,而是藉此淨化心性。


我……什麼都沒開啟,所以只能以旁觀的角度,來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


『三松』多數人藉由練功體驗了所謂的「氣動」、「靈動」,從表現於外的整段運作過程看來是大同小異,但因個人的狀況,有些人的過程是驚滔駭浪;相對的,有些人卻平靜無波。慢慢地我了解,原來同學的靈動表現跟過去生的經驗、慣性、能力…有很大的因緣,例如過去生可能學過瑜珈,身體本能的呈現出潛在記憶中瑜珈的姿態;有些人跟宗教的因緣,可以很自然的打出潛意識中所釋放的各式手印…。


等我稍稍搞清楚靈動現象,又有玄奇的遊戲出現了。


有位朋友平時不太說話、中規中矩,可是他有一項特殊能力,就是拿到任何人身上的物品(這位朋友不知道是誰的物品),即可自然的演出當事人的招牌動作,維妙維肖,常常讓大家看得笑到合不攏嘴。在這歡樂氣氛的背後,我內心起了隱憂…。


太驚人了!原來我根本就沒有秘密啊!我也好想試試,可是我也擔心他把我的秘密演出來。原來身上的物品,都是帶著我們的信息啊!若非親眼所見,打死我都不會相信。發現有人可以透視我的信息,我又進入了另一個困惑 - 這是怎麼運作的啊?


這運作方式,我從那年開始學習,直到現在,每個階段還是有不同的體會。簡單的說,這種感應能力是人本來就具有的,是我們把他遺忘了,透過練氣功、靜坐、修行…等方式可以重新開啟。


後記:
看到這裡,讀者不需要擔心自己的秘密會被無限透視,這涉及到解讀者的功力。如果功力高,可以一針見血挖到重點秘密;反之,則淺。所以,不是每位具有「超感知能力者」,都可以無限地透視我們的內心。

 

相關文章

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2_不要懷疑!「站樁」治好我的鼻過敏

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4_4小開啟手指識字超能力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